close
大搞創意複製針(中)綠拭鏡布-澳洲西部馬波巴潤膚無瑕露/30mL//瓶

一箋紅塵小字,抹去藏於心底的憂傷,如水般澄澈的歲月裡,文字成瞭唯一的訴說,唯一的陪伴,折紙為安,煮字為念。一字一句,句句深情,一行一段,段段牽念。

——題記

陌上春來,情深幾許,太多的故事轉眼已成過往雲煙,在縹緲的煙波裡,風輕雲淡。想把所有的遇見與美好,書寫在文字裡,用多情的文字記錄有關生活的點滴,歷經坎坷也好,美滿幸福也罷,最終,都將成為文字生活裡最美妙的一筆。

我在文字裡讀你,讀你一念傾心,單薄的羽翼,總需要時間的流逝來豐盈,等那一句入心,一字入眸,字字如飄零的花瓣,烙上心頭,便刻上瞭永久難以磨滅的印記。文字的馨香,是心與心的感應,品讀著你的文章,卻讀出瞭我生活的味道。人生的路上,且行且珍惜,唯有懂得與珍惜是最寶貴的財富,人生路上幾番風雨,在文字裡尋一抹花的香,清新脫俗,沁人心脾。

我鐘愛的是一箋娟秀的玲瓏小字,用心落下,在素紙上暈染而開,開成一朵嬌艷欲滴的玫瑰。是愛情的筆觸,驚瞭墨色的黑,行雲流水般的落筆,婉約瞭誰的一世長情。多想在清凈的塵世裡,與你把酒言歡,煮字為念,所有無從說起的故事,在一支支筆下,生動感人。那些藏在唐詩宋詞裡的愛情故事,在多少柔情似水的文字裡靈動生香,賭書惹的潑茶香,但願人長久,千裡共嬋娟的卿卿我我,終在一紙歲月裡平淡如水。

溫潤如玉的流年裡,喜歡以我的方式來演繹一段段的故事,或悲或喜,或多或少。有的故事,落在瞭紙上,美麗瞭一張張雪白的素凈,有的故事,落在瞭筆端,雕琢成瞭一件件文字的藝術品,隻能回味,隻能欣賞。思念漫長,漫過四月的繁花似錦,折一紙花的香,將思念的信箋放飛在春日的暖陽裡,寫一闕情詩,與桃花為媒,以杏花為使,就讓那所有的期盼與歡心在桃紅柳綠裡盈盈心上。

四月,桃花款款深情,開到荼靡,折一箋心中的神往,與文字為伴,太多的桃紅灼灼其華,綠波瑩瑩如絲,太多的筆墨研寫瞭繁花似錦的片段,卻不曾書寫一紙濃濃的思念,如飄飛的柳絮,翩翩飄零。

折一千隻紙鶴,寫滿愛的絮語,情的序言,放飛在四月的晴空萬裡,隨風而去,飛到有你的地方。折一紙安然,一紙安心,飄飛在思念的天宇,心的這頭,是深深地牽念,心的那頭,是暖暖的幸福。

曾路過一個花開遍野的城,那是你心靈的城堡,路過,便愛上瞭,無法自拔。城裡花開不敗,瓣瓣嫣然,朵朵妖嬈,白色是純凈的愛情,紅色是愛的火熱,藍色是鬼魅的妖姬,紫色是嫵媚的輕柔。

滾滾紅塵裡,最喜的是與你徜徉於文字的海洋,以一顆嫻靜的心煮字,定格風輕雲淡的過往。一份恬淡,一份釋然,落於歲月的枝頭,不起波瀾。似水流年,幾許深情深幾許?閑來折幾隻喜歡的折紙,用心折來,每折一次心裡便念叨一次。我的思念從你離開時便全數帶走,隻能每天折一個喜歡的折紙,寫上些許安慰的話語,等待某個季節,你會回來。

折的是一份心安,念的是一片情深,花開的季節,與你相約在一片春深花林裡,手提著為你折的思念,送你,全部的想念。跌進瞭折紙寫字的漩渦,像春深時的花瓣,隨著一陣風的吹來,漸漸的零落滿地。文字染瞭歲月的詩行,歲月儼然是一首寫意在日子裡的抒情詩歌,於是,所有的文字沾染瞭書生氣,嬌弱不堪一擊。

棲居文字,和著一杯香茗,感受文字的魅力,那些看著不起眼的文字,被有心人進行細致入微的雕琢,一個華麗的變身,便成瞭讓人愛不釋手的篇章。文字,像一灘清澈見底的泉水,看的見自己,看的出別人,喜怒哀樂,都在文字裡盡顯張露。也許不用太過華麗,簡單的幾個字,便可以說清一切,於是,便想起瞭賈島一首一個字的詩《生活》“網”。沒有過多的敘述,隻有一個字“網”,便將生活竭盡全面的概括瞭。生活原本就是一張網,錯綜復雜,想要理清,卻是理還亂。

寂寂年華,一切的好與壞都與文字有染,或多或少,生活的壓力太大,太多的人願意在文字裡尋求一份釋然,一份解脫,那些現實中無法實現的,都將在文字的肉體裡得以實現,於是,有太多的人喜歡上瞭文字,喜歡文字,便註定瞭孤獨。

在文字裡收集內心幹涸的雨露,陽光,花朵,嫩葉,成瞭主題,一次次不經意間落盡眉梢深處。喜歡瞭在深夜煮字,依偎在夜色深深地臂彎,煮著一些入心入眸的文字,是心靈最真實的傾訴,那裡有親情的溫暖,有愛情的浪漫,有友情的陪伴。最長情的告白在文字裡,漸漸的懂得瞭,文字,不是簡單的復述,而是心靈深處無可訴說的情愫,在筆下開始生長,隨著時間的流逝,開枝散葉。

最美的歲月裡,為你寫瞭一首首,一篇篇的情歌,你走,品字為念,你來,寫字為暖。風過窗欞,留下瞭來過的痕跡,我在一箋紅塵小字裡留下瞭想念你的痕跡,你可知否?弦窗半月,隻願為你寫下溫情脈脈的字句,暖你的心,暖我的心。

終相信,能被書於我文字裡的人,終是與我有緣的,哪怕是一個擦肩,便成瞭我文字裡偶爾念起的過往。是過客,也是路過生命的過客,隻是緣分未到,隻能擦肩而過,也許是在對的時間,也許是在錯的時間。

溫婉如兮的歲月,靜好,如初,而我隻能守著一個以字為念的城堡,靜靜地將你思念。是戀愛瞭嗎?沒有,是這大好時光又一次賦予瞭我少女的心,在一片平淡裡,揚起幻想的風帆。

春深瞭,請許我一池水墨丹青,用最深情的文字描摹一份想與念,我的文字裡有你的身影,不曾揮手說再見。等來年花開時節,品讀著曾經落下的筆墨,深深地牽念,淡淡的溫暖。一份執著的想念,煮字為安。

文字/素心箋月QQ/2579910650
千回百轉,不復如初舊時風
你不知道的故事——被藏起來的婚鞋
我們人生的目標
arrow
arrow

    hi4h2l9v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