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Flightline】VOLCANO/能量系/防水戶外/潮流/手提單肩郵差包(鋼灰)【silit喜莉】Macao不沾鍋系列中華炒鍋28公分YoDa 和風輕柔四層紗口水巾-森林物語
【慢慢,慢慢我被忘記】

童年的單純時光,要是我能回到那時該多好。如果那種生活沒有結束,我依舊隨著時光在變遷著。在一個個遠方,留下也不留下我的足跡,像風一樣,吹過無痕,那樣是不是會少瞭很多無畏的慨嘆?也會像個無心無肺的人一般隨世波而逐流,也許那才是我該擁有的?

於是就這樣,走到一個地方,停停,再走走。你不會記下我,我也不會記起你。就像無數條生命中的相交線一樣,有交集卻不會再相遇,回眸過就不會再相識。

帶著風度出現在你的生活中,再轉身,趁著雨水洗刷掉我的足跡,默默走掉,就像從未來過一般。不消融任何一絲笑容,不離散任何一束陽光,就這麼與世界孤立著,隨它奔跑著,到下一個我所不知的地方。

我會尾隨著世界旅行,看遍人生百態,悟盡天下滄桑。不再在十字路口上惆悵滿懷難以抉擇,不再會為人間無奈而徒作傷悲。然後像顏色不一樣的煙火,絢麗過後便沉寂掉,綻放過後就徹底消散直至再也不見。沒有人會永記煙花曾開放過的燦爛,但煙花卻會牢記它曾渲染過的天空、還有它曾彌散過的土地。

就這樣地慢慢,慢慢我被忘記。

【慢慢,慢慢被我忘記】

我日夜穿梭在時光的剪影中,忘記星已稀,忘記月已白。尤如天人,一日如一年,然後在無盡的歲月裡蒼白瞭臉頰,更模糊瞭雙眼。仿佛站在靈魂缺失的端口,有時連淚都不知道為誰而流。

我想忘記偽裝,撕下這層所謂的保護色。即使遍體鱗傷又如何?任時光的匆匆流逝,它總是會被治愈,盡管時間會很長,但,它總是會好的,不是麼?可,要是我做不到呢?...

我不知道時光到底留給瞭我什麼,我僅知道的是,它,教會瞭我隱藏;它,叫我學會瞭承受悲傷。我又怎能不好生感謝!日月的蹉跎總是那麼令我流連忘返著。

於是,漸漸,我們忽略瞭時光,同時,我們也被時光忽略著。它也任我們在無盡的虛空中慨嘆,對漫長卻又短暫的人生嗟籲。也許有天我們會回過神來,但那時,它卻早已消失不見。於是我們會開始難過,還有些後悔...但,時光告訴瞭我們,這,是我們選擇的開始,也就在選擇的那一刻,我們失去瞭抱怨的資格。這句話,我對自己說。

記得某天我拿著喝瞭半瓶的水問同桌,“你從這水裡看到瞭什麼?”

同桌下意識地脫口嘻嘻而出,手指一指,“我看到瞭你的心!”

“再看”有些無奈地盯著他看著我的眼睛,沒好氣地笑道。

“我看到瞭你的手指頭!”

“......”

一陣失言後我看著水瓶,水依舊在微微蕩漾著,一層一層,仿佛不知道再過會兒,它就將徹底消失在我的身體裡。

“那你看到瞭什麼?”

“我啊,”頓瞭一下,我回道。“什麼也沒看到呢”

......

同樣的問題我在隔天的走廊上問正沉浸在美好風景中的同伴,“對著天空,你看到瞭什麼?”

“我.....”不適宜的鈴聲在此時突兀地響起,默默地打破瞭天空的和諧與寧靜。

其實,這是我這輩子也看不透做不來的事呢!轉身前,我在心底偷偷地對著天空說道。

就這樣地慢慢,慢慢被我忘記
早春讀雨
尋月
葉銘的網絡情緣
arrow
arrow

    hi4h2l9v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